关于举办2024年 “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  考试考前辅导研修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4年 “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 考试考前辅导研修班的通知

更新:2024-03-07 16:57:47      点击:
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是指通过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取得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该考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
我要报名
详情

各单位及相关考生:

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是指通过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取得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该考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

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实行定期登记制度。登记有效期为3年,有效期满前,应按有关规定办理再次登记。

2021年12月起,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中推行电子证书。

2022年调整了新版考试大纲,针对新版考试大纲,我机构将总结往年考前集训及应试经验及针对新的考试大纲和新的知识点,派出考试辅导专家、教辅编委等共同执教,精心设计教学课程,并充分运用多方信息,准确把握考试的重点、难点,有效直击考试命题精髓,全面锁定可考点,助您通过考试,获得职业资格证书。

我机构将于2024年举办考前辅导网络研修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凡符合国家规定的报考条件的人员均可参加。

二、培训特点

1)课程由教学指导用书编委和具有丰富考前培训经验的专家及业内专家组成的权威师资讲授,结合新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与《职业资格考试用书》进行授课和辅导;

2)考前全程为培训班学员提供有针对性的帮辅,助考生顺利过关;

3)采取教学与练习相结合的方式,使考生熟练掌握所学知识;

4)如本年考试未全科通过者,可参加下一年度学习,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三、教学方式及授课特点

1)教材重点/自测 +考点精讲+解题技巧辅导+讲解答疑。

2)将各题型的解题方法捷径化、公式化,从命题思路出发找出关键。

3线上线下结合,多班型助考(导学班,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

串:对考试大纲所涉及的基本概念和要求进行系统讲解,帮助广大学员系统掌握各门课程的基础体系,把握清晰解题思路,掌握考试和解题技巧,提高应试能力。

点:圈点出教材的重点和考点,缩小复习的范围;有效应对考试。

练:通过案例和习题的练习与讲解,使考生清晰解题思路,掌握考试技巧。并进行经典模拟试卷的测试和讲评,使学员查遗补漏,掌握冲刺阶段复习的重点。

四、培训时间与方式

培训时间:20241-5月(报名后开通网络课程)

培训方式:网络辅导

五、考试时间与科目

1、中级考试时间: 2024525日、26
2
、考试科目: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考试设“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和“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 “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分析”为主观科目;其他科目均为客观科目。

六、课程班型

网络精讲班:3980元,含教材精讲课程,在线题库,在线视频,考前精准资料等。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52699996

报名手机:13241420256

联 系 人:曹老师

相关
微信客服